關於 裝配式裝修

裝配式裝修

資訊化設計

模組化生產

乾式化施工

簡單化維運

家の設計
裝配式裝修現代風格.

我們是採用鋁合金結構,經由計畫生產安裝施工,來達到裝修結果,採用集合家裝配式裝修體系系統、提供消費者另一種裝修新型態。提供合理預算,有效節省施工時間,沒有隱藏裝修費用,進而達到裝修新風格。
簡而言之裝配式裝修具有縮減工期丶品質可控丶成本可控與所見即所得的優點,同時售後服務及保証也是產品重要一環是一種有証書的裝潢!
以工廠自有工廠對於產品模組化預先加工材料成品,縮短現場施作工期及乾式工法現場裁切少、粉塵及噪音垃圾少,降低裝修對環境汙染與鄰居對於裝修期的生活困擾與不便。

如何開始

裝配式裝修是一種新型態的裝修工法, 經由設計,工廠製作、現場安裝來達到目的裝修目的

任何空間皆能使用裝配式工法,我們將大部分的裝修應用轉換成產品,您可以直接挑選,也可以自行設計或將需求告知您的服務人員,由我們另外設計規劃

費用成本是大部分人考量的因素,我們有產品的定價,所以價格透明,絕大部分是不需要設計費用,但會酌收部分裝修管理費用。

有興趣,馬上留下資料或直接聯絡我們